临渊予愿

主all叶,想要约文的假期私信我

【all叶】神兽那些事2

*脑洞产物

*超级无敌巨ooc

*古风,有私设,带伞哥

*能接受就看吧

-------------------------------------

      叶修当然不知道此时此刻韩文清正在想什么,他也没兴趣去了解,反倒是开始仔细观察这三个人。一旁的叶秋不干了,混蛋哥哥这么半天不理我,为什么还一直盯着别人看!他们哪里长得好看了?看看看看,一个大小眼,一个像流氓,一个凶神恶煞,哪有神兽的亚子!当然,不管叶秋怎么在心里排腹,他哥也听不见,只能郁闷的跺跺脚,悄悄跑出去发泄了。

      

      孙哲平可是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悄咪咪地溜过去,想把这个消息告诉叶修,顺便卖个人情,毕竟叶修长得太对孙哲平的胃口,叶秋虽然跟他长得一样,但总是少了一种韵味,这也导致孙哲平一下就能分清楚他们兄弟俩,即使他们长得一样。叶修还在与王杰希谈论些什么,孙哲平趁机凑过去,就在他准备开口时,远方突然传来一声凄厉的惨叫,叶修“嗖”的一下站起,朝声音的源头飞掠过去,其他三人不明所以,一脸懵的紧跟其后,路上只有王杰希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过了一会儿,嘴角微微扬起,似乎明白了什么……


      叶修心里很紧张,虽然平时看着老成,实际上也不过是个小孩子,脑子里乱成一团麻,恨不得直接飞过去,叶秋是他唯一的亲弟弟,要是他出了什么事叶修不敢想象,但到了地方,却有点傻眼:叶秋正被一条巨龙缠住,龙爪还特别有灵性的在扯叶秋的脸,一边拉扯揉捏一遍发出赞叹声:“你这皮肤怎么这么光滑啊竟然比我的还好你个男孩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皮肤还为什么这么白啊?!”叶秋被捏的濒临崩溃:“我怎么知道啊啊啊啊啊你放开我!”


      王杰希面色古怪的对叶修说:“对不起,这是我二婶,对一切好看的不管是人还是物都想玩玩看。”说完看着叶修,他的脸白皙中透着粉红,长眉若柳,身如玉树,上身纯白的衬衣微微有些湿,薄薄的汗透过衬衣渗出来,将原本绝好的身体更是突显的玲珑剔透。长长的黑发披在雪白颈后,因刚刚的剧烈运动,微微喘着气,前额上布满了凌乱的发丝,眼角处一抹绯红,简直可以用娇艳欲滴来形容。


      “一个男子能长成这样,也是天下少有”王杰希低下头,心里默默的想。


      一旁的孙哲平可是将这个眼神看的清清楚楚,也能了解到王杰希想的是什么,叶修可能没听懂,他却是明白的,这么明显的暗喻,眼底那藏不住的心思,呵,也是看上叶修了吗?


      “我可没有将猎物让出去的习惯,到时候见看看谁得拳头更硬吧。”


      韩文清站在最外边,看到了孙哲平眼底的战意,稍加思索就明白了怎么回事,他并不想参与到这场纷争中,但是,他对叶修更感兴趣了,竟然能将青龙玄武激的内斗,这可比以往的对手有意思多了,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叶修自然想不到只有一面之缘的几人竟能对他产生一些心思,他可不信什么一见钟情,在感受到背后火辣辣的目光盯着时,也只是当做他们探究的目光,并未多想,看着眼前哭嚎的叶秋,叶修也毫无办法,最后只得王杰希出面,才把叶秋解放于魔抓之下。


      还神殿的金钟无风自动,清脆的钟声悠悠地回荡在大殿中,叶修等人被家族长辈按在蒲团上,闭上眼睛,将神识放空,准备接受来自先祖的馈赠,自他们的天灵盖上升起他们的神力化的本体,接受着传承。


      在场的长老们都有些惊奇,原因无他,因为这对叶氏兄弟,他们所化得本体朱雀,并不是鲜艳如血色的赤红朱雀,一个通体漆黑,血色的眼睛傲然直视苍穹,那股煞气压迫的其他神兽都在呜咽;一个同体雪白,冰蓝的眼睛平静的望着,可视线总是撇向煞气的源头——也就是黑色朱雀那里。


      “他们并不是完整的朱雀,只有合二为一,那朱雀神威才显现出来啊”“这未必是什么坏事,1+1>2,两个人或许更能把力量完美运用”“这是朱雀将自己分为阴阳两部分了吧,上古时期也不是没有出现过这样的事情,不过最后还是要自相残杀罢了”“有些不对,那阴雀为什么不吸收?他想要一辈子不修神力吗?”


      阴雀,就是叶修,他在来到还神殿之前就已经查阅了相关资料,已经知道了他和叶秋两人最后只能成就一人,叶修不是没有私心,他也想自由的在天空翱翔,那会有多么风光,弟弟从小就不服输,终于超越了一直跨不过的大山,想必叶秋会很开心吧,既然如此,不如就成全了他,他这么聪明,一定能知道怎样使用这份力量,保护南域……


      阳雀,叶秋,自然也能听见长老们说的话,他也不是痴傻儿,叶修能懂的他也能懂,看叶修的动作,叶秋也能猜出些什么,但他不理解叶修为什么要这样做,叶修是他心头的白月光,掌上的明珠,叶秋绝对不会允许他出什么事,你不吸收?好,我帮你收!他将天地间朱雀的神识碎片全部吸收,眼看阴雀松了一口气,趁他不注意,将碎片度过去一半,还是被炼化过得,一经触碰便能存入身体里,看着阴雀震惊的面色,阳雀嘴角弯了弯,便昏睡过去,这种活动太消耗体力了,根本撑不过后续繁琐的仪式。


      叶修面色复杂的看着昏过去的叶秋,最终叹了一口气,因为这番变故,导致朱雀是最后完成还神的,事情的经过全被那三人看见了,不过叶修也没解释什么,对他们拱了拱手,直接化为流光,带着叶秋回去了,


      在路上,化为朱雀的叶修驮着叶秋,心里一半凉一半热,热的是因为叶秋的举动,然叶修感到了温暖,独属于家人都温暖;凉的是,最终还是会经历争夺的局面,叶秋这么做,会让他舍不得下得去手,叶修半阖上眼眸,将眼底那点决然深藏在心里,罢了,就享受着这最后的时光吧。

 

 

 

 




解释一下,怕有些人看不懂,这里的“阴雀”是指叶修,而“阳雀”指叶秋,把叶修私设成阴雀也是有原因滴,这是all叶文,一般不都是女子为阴嘛,所以就这样喽。其实叶修把能力让给叶秋还是有另外的原因的,预计大概下章能说出来,其他人物大概下下章才能出现吧,我这个剧情有亿点点迷,不要在意哈。


感觉我文笔超渣,剧情好生硬啊,大家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出来,我不介意的。

估计下下章伞哥出没,第二个出现的会是谁呢?你们想看谁呀?(*╹▽╹*)




快夸夸我,我更新了!两千多字呢!

评论(8)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