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予愿

主all叶,想要约文的假期私信我

【all叶】神兽那些事3

*脑洞产物

*超级无敌巨ooc

*古风,有私设,带伞哥

*能接受就看吧

-------------------------------------

      远远望见那被云雾环绕包围着的山峰,叶修的心情也渐渐放松下来,俯身就落到山腰上的一间草屋里,这是他们修炼时用的,兄弟俩亲手搭建的小屋,充满了温馨的回忆。他将叶秋放在床踏上,拉过被子盖住,看着叶秋平静的睡颜,苦涩地笑了一下,他们最终只会留下一人,而那个人一定会是叶秋。

      

      朱雀主掌火与杀伐,叶修掌管杀伐,久而久之,心境自然会被影响,会变得暴虐嗜杀,狂躁无比,并不适合成为守护者;反观叶秋,就不同了,叶修想,笨蛋弟弟虽然在他面前傻得冒泡,但在其他地方精明得很,天赋也不差,总之哪哪都好,就是太黏哥哥了,叶修颇有些头痛。“这都多大了还粘着我。”伸出白皙修长的手指,轻轻地戳了戳叶秋的脸,偶然发现软软的,很好rua的样子,就越戳越带劲,最后直接要上手掐。很不巧,叶秋刚好醒来了,叶修掐脸正在兴头上,并没有发现这一情况。叶秋看着自己的哥哥跟小孩子似的戳他的脸,觉得好笑,在他眼里,他的混蛋哥哥永远一副风轻云淡的样子,似乎什么都不在意,虽然每次找叶秋麻烦的人都被叶修暗地里摆平或除掉,但叶秋真的没有见过叶修除了淡然和笑以外的表情,就想吓一吓他,哪料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叶修说:“既然都醒了就别装睡了,笨蛋弟弟”叶秋表示“……哦豁,完蛋”


      叶秋猛的睁开眼,看见叶修那双堪称精美艺术品的双手,还停留在离脸庞寸许的地方,他一把抓过一只手腕,细细打量着:带着病态般的白,有着苍白与无力的感觉,指节并没有像男生的那般粗大,而是类似于女生的手指,修长又美丽,叶秋的眼神暗了暗,他…想让这双手紧紧的环住他的后背,在上面留下几道暧昧的红痕,或是被他按在床上,攥紧身下洁白的床单,不让这双手去堵住那正在喘息、魅惑让人亲上去的嘴,或是高高举过头顶,被红色的细绳捆绑在一起……不!不行!那是你哥哥!这么做他会讨厌你的!压下那些过于荒谬的念头,叶秋瞧了瞧眼前这双无与伦比的手,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额头微低,轻轻地吻了上去。


      叶修有些震惊地望着叶秋,半晌,喉结上下移动了一下,才艰难地找回了自己的声音;“笨蛋弟弟…你…你干嘛?!!” 叶秋笑得有些戏虐,又有些自嘲:“怎么,很讨厌?”叶修轻轻地摇了摇头,说到:“不是,我就是想知道,你其实不是我亲弟弟吧,你是白虎的吧?还舔人!这绝对不会是朱雀会干的事情!”叶秋有些哭笑不得,他的哥哥是不是太直男了?但还是顺着他的思路接了下去;“那我为什么就是白虎的?而不会是青龙玄武的?”“按道理来讲只有犬科动物和猫科动物才会舔人,你好歹给我当了这么多年的弟弟,不给你安个神兽身份心里都有点过意不去呢”“混-蛋-哥-哥!”“哈哈哈你别闹了我错了不要啊哈哈哈哈”


      时光过得飞快,转眼间,当初的小家伙,已经长成了少年,四大神兽的下任继承者们早就成为了要好的朋友,平时互相唠嗑打架,小打小闹已是家常便饭,一片欢快闹腾。不过叶修最近越来越不对状态,老是思考或发呆,往日脸上那包容的笑意也失去了踪迹,叶秋也是越来越担心。终于,在某一天,叶修独自把叶秋叫上了空无一人的乱石山上,叶秋的不安感越来越强烈,直到叶修说出那句话,绝望终是笼罩在叶秋的身边,叶修说

动手吧,叶秋。






咕了两天才更文_| ̄|○我的错,给大家跪下道歉了,我应该(?)会保持日更吧,就这样了,欢迎大家到评论区和提问箱找我玩

评论(1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