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予愿

主all叶,想要约文的假期私信我

【all叶】神兽那些事儿1

*脑洞产物

*超级无敌巨ooc

*古风,有私设,带伞哥

*能接受就看吧

-------------------------------------

      天有九野,何谓九野,中央曰钧天,东方曰苍天,东北曰变天。北方曰玄天,西北曰幽天,西方曰颢天,西南曰朱天,南方曰炎天,东南曰阳天。在这九重天下,又有这凡间人界,界中有三大圣地,可直通九天,凡通天者,便被喻为神。

     


      上万年前,九天大乱,为平复纷争,圣兽瑞麟派[四大神兽]前去镇压四方,东为青龙,西为白虎,南为朱雀,北为玄武。而如今,四大神兽早已成为天地一方的霸主,诞下了自己的子嗣。其中,南域朱雀一族的叶氏中,竟存在着纯种血脉!这足以让人倍感惊奇,要知道,上万年前,虽说动乱最终被四大神兽平复,但伤亡却无可避免,朱雀一族的纯正血脉早已灭亡。因为这个原因,朱雀的神兽地位差点被凤凰代替,其他神兽替朱雀求情,方才保住一席之位,如今血脉延续,再现神兽之威。

     


      这个朱雀血脉呢,是叶氏双子,叶秋和叶修。因为他们是朱雀的希望,所以从小就接受了残酷的教育与锻炼。或许是因为叶修为长子,他的血脉之力比次子叶秋强横许多,训练也总是完美过关,反观叶秋,在哥哥叶修的衬托下,越发显得微不足道,但他却并没有因此生起恨意,因为他的兄长总是各种安慰他,并将自己的资源分给他,助他修炼。毕竟叶修是个温柔体贴,善解人意的哥哥啊。

      


      还神殿,是神兽的血脉接受传承的地方。往年只有三人,而今年却有足足五位,分别是青龙---王杰希,白虎---韩文清,朱雀---叶修、叶秋,玄武---孙哲平。如今回想起初识的场景,只觉得好笑:当时大家不过都是300多岁的小孩,自然不懂得家族之间的关系,能玩就玩。这不,这五个小孩远离大人们后,又偷偷凑成一堆,互相打量起来。

      


      孙哲平(指着叶家兄弟):“唉你俩是谁啊?怎么以前没见过,看你(叶修)长得这么可爱,小爷我就罩着你了,有什么事跟我说,给你打回去!”王杰希耻笑:“你脑子坏掉了吧孙哲平,他们是朱雀的血脉,与我们同为神兽,还需要你罩?不把你扔到火里烤就不错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青龙王杰希,刚刚跟你们说话的是王八玄武孙哲平,旁边的是白虎韩文清。”叶秋看见那威严的虎脸,心里一阵哆嗦,连忙躲到哥哥的身后,把这种心理怪罪于鸟类见到猫科动物的本能。叶修好笑地拍了拍叶秋的头,然后介绍道:“我叫叶修,这是我弟弟叶秋。”说完,便带着弟弟去礼貌的向众人握手。

      


      叶秋不敢向韩文清伸手,怕一不小心自己就被吃了,倒是叶修,没心没肺地直接去打招呼,叶秋拉都拉不住,看得一旁的孙哲平一脸懵逼:“我去,牛啊,他是不知道白虎向来不待见鸟类吗?觉得鸟类花里胡哨的,他怎么这么勇?王杰希你说得对,我罩不了他,他比我牛多了。”王杰希?王杰希表示他的大小眼快瞪得一样大了。



      韩文清有点意外,愣了愣神,他原本以为叶修不会靠过来,就算过来也会保持一个疏远的距离,哪像现在这样,还靠的那么近。朱雀白虎不和九天甚至凡界都是知道,而他的长相又有那么一点…一言难尽,他竟然还是凑过来了,笑嘻嘻的,就像太阳一般耀眼,他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那种美好的触觉,他的指尖微凉,但手心却是火热,直接烫到韩文清的心里。




“很久没有人敢这么靠近我了啊”韩文清想。

 

 

 

 

 

 

 

据记载“东方青色为木,西方白色为金,南方赤色为火,北方黑色为水,中央黄色为土。”所以我私设的青龙掌控植物,白虎掌控金属,朱雀掌控火焰,玄武掌控水(包括冰),而开头出现的瑞麟掌控大地万物,也就是说其实瑞麟才是最厉害的,但他不会干涉联盟(应该?),所以可以把他当个空架子啦~( ̄▽ ̄)

 

 

 

 

 

其他人物会陆续出现的,大家不要着急呀,有什么好意见欢迎评论区或私信呀(∩ᵒ̴̶̷̤⌔ᵒ̴̶̷̤∩)



会有人看嘛?没人看我就不填这个坑了,毕竟我文笔那么差……

评论(10)

热度(8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