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渊予愿

主all叶,想要约文的假期私信我

【all叶】creeper?(上)

*玩梗,具体在小破站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毕竟这个太好玩了,上头)

人物虫爹的,ooc我的

世邀赛之后

 

 

 

 

 

 

联盟吃枣药丸职业选手群(243)

君莫笑:这什么群名?老冯见了要嗑药的

索克萨尔:前辈好

王不留行:啧,开屏见喻文州装嫩,你这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

君莫笑:呦

君莫笑:今天少天不在啊

鸾辂音尘:前辈很关心少天前辈嘛(内心OS:黄叶是真的!小本子安排上!)

沐雨橙风:小戴别瞎说,没了黄少天世界真实清净了许多呢

风城烟雨:小戴,私聊,OK?

鸾辂音尘:好!

逢山鬼泣:我有预感她们又在聊一些不太好的东西…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来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今天别想跑和我pkpkpkpkpkpkpkpkpkpk看不出来你还这么想我嘛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晚上爽不爽啊我跟你们讲老叶腰上的肉软乎乎的很好媷的你们羡慕不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_^

王不留行:笑看蓝雨塑料兄弟情

一叶之秋:什么叶修昨天跟你在一块@夜雨声烦???叶修你个骗子你明明说好晚上陪我的!!!

君莫笑:好啦好啦今天晚上陪你啦,翔哥对着个补偿满意不?

一叶知秋:谁要你陪了!!!我才不稀罕呢!不是,我才不会对这个赔偿满意!

一枪穿云:江,孙,训

无浪:周队说‘孙翔要加训’,OK

一枪穿云:前辈…抱。◕‿◕。

君莫笑:好好好小周,抱(*^3^)/~☆

一枪穿云:(///ω///)

夜雨声烦:我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周泽楷你也太不要脸了老叶你不能被他的颜值迷住了他只是个白切黑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能被他骗啊周泽楷没想到你这么卑鄙无耻竟然用美色来勾引老叶敢不敢jjc敢不敢?!!!!!

[夜雨声烦]也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大漠孤烟:胡闹

君莫笑:呦老韩,你们霸图今儿不训练吗?

石不转:已经训练完了,在休息

百花缭乱:开屏见黄少天在哀嚎

百花缭乱:简直是活该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所以说你到底叫我们有什么事?@君莫笑,宝贝儿,我的绝世小可爱

一叶之秋:王杰希你…不准勾引他!你不要脸!

王不留行:……轮回的请把这小孩领走,谢谢

唐三打:哈哈哈哈哈哈孙翔又在犯傻了哈哈哈

无浪:孙翔,加训吧,哦还有给你订的一箱六个核桃今天到货了,别忘记去喝

君莫笑:……这什么鬼称呼?哥是男的

逢山鬼泣:果然骚还是你王队骚

王不留行:……李轩你直男人设崩了

君莫笑:咳咳,大家听我说……

流云:哈哈哈老叶没想到吧我又回来了队长那霸图真不是个什么好东西他还禁言我我们今天把霸气雄途的boss全抢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禁我言啊哈哈哈

流云:对不起刚刚黄少用我电脑来着

君莫笑:大家听我说,老冯说…!!!¥%#⇞@#*

包子入侵:老大我来啦今天去抢哪家boss啊

海无量:包子别瞎说话,不要把我们的秘密行动暴露出去了

君莫笑:包…包子,你…你先从我…身上下去!我快喘不过气了!让我把话说完……

君莫笑:老冯说啊啊啊啊啊啊啊isnxinsjcbdhishckdjwksjxsj

逢山鬼泣:你怎么了?脸滚键盘了?

 

 

所以冯宪君到底要说什么呢?叶修最后又怎么了呢?

 

 

 

小剧场:

冯宪君在办公室里看着电脑屏幕,默默地拉开抽屉,里面摆着整整一抽屉的“速效救心丸”,一边吞掉一整瓶一边想:我*我tm是傻了吗竟然让叶修去帮我传话,淦!

评论(2)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